龙华新闻

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将到访龙华

编辑:孙梦婷2023-09-07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日前,塞尔维亚女排夺得欧锦赛亚军。

曾获得两届世锦赛冠军的塞尔维亚女排。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任子璇 文/图)近日,又一场国际赛事将在龙华打响!9月13日,龙华区将举行2023年深圳龙华国际女排邀请赛,届时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将走进龙华,与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一起训练及比赛,敬请期待。

据悉,9月2日两届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以3:1击败荷兰女排,晋级2023女排欧锦赛决赛,但于4日惜败土耳其女排,与冠军宝座擦肩而过,荣膺亚军。结束欧锦赛征程后,塞尔维亚女排将投入9月16日在宁波揭幕的巴黎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在此期间,塞尔维亚女排将在世界名帅古德蒂带领下飞抵深圳,参加将于9月13日在龙华文体中心举行的2023年深圳龙华国际女排邀请赛,这也是塞尔维亚女排首次访问深圳。女排阵容包括两届世锦赛和两届欧锦赛MVP博斯科维奇、世界两大顶级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德尔察、世锦赛最佳自由人普西奇、欧锦赛最佳副攻斯特瓦诺维奇、世界杯得分王布耶里卡等。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邀请赛旨在推动中塞排球友好交流,并为龙华市民奉上一场“家门口”的精彩体育赛事。本次比赛也是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成立以来的主场首秀,作为与塞尔维亚国家排协共建的中国首家国际化、职业化女排俱乐部,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此次比赛中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将派出最好的阵容,与塞尔维亚女排一起为到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比赛将于13日晚7:30开赛,目前大麦网、票星球已公开售票,欢迎广大球迷前往龙华文体中心一睹世界冠军风采,为深圳自己的女排队伍加油助威!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