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双拥街”营造崇军社会氛围

编辑:孙梦婷2023-09-04 10: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打造双拥街,营造了浓厚的崇军氛围。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丽玉 文/图)为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近日,观澜街道积极探索、发挥基层服务阵地作用,用心规划布局,充分利用资源空间,在观澜大道主道与观澜汇食街交会处打造双拥街。

据了解,观澜街道双拥街位于新澜社区街心老街,全场约1000米,具有交通便捷、商业发展成熟、日常人流量较大等优越条件。行走在“焕然一新”的街心老街,不时可以看到各类双拥宣传标识,包括双拥街主题标识、十大英模宣传栏、电杆宣传旗帜、路边宣传标识牌、双拥文化宣传长廊、宣传条幅等,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在服务现役、退役军人以及传播双拥文化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继续做实“双拥”工作新内容,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发挥双拥街的优势,拓宽“拥军联盟”的领域和范围,发动辖区企业、商家加入“拥军联盟”平台,努力开创街道双拥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