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水务局开展“行走的思政课”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3-08-29 10: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为感悟道德力量,弘扬廉政清风,建设清廉水务,日前,龙华区水务局组织开展“行走的思政课”之参观道德风尚体验馆及松元厦家风馆活动。

道德风尚馆以信息化触屏、180度全息投影、VR等技术为载体,立体化、多维度、艺术性地呈现了古今中外道德典范、名人名家箴言、廉政警醒教育等;在松元厦家风馆,大家聆听了好家风好家训和道德模范讲堂。展馆工作人员以生动详实的讲解,为大家开展了一场以道德文明、廉洁诚信、修身自律为主题的家风建设和廉政教育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好家教家风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时代新风,积极自觉营造崇廉尚廉、知耻明礼、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并将传统道德文化精髓、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为建设清廉水务作贡献。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