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教育年轻干部“雏鹰计划”开营

编辑:孙梦婷2023-08-29 10: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周鹏窈)日前,龙华区教育系统年轻干部素质培养“雏鹰计划”首批学员开营仪式暨“导师开讲了”在深圳市红山中学顺利举办。

据了解,龙华区教育系统“雏鹰计划”采用周期培养,通过为期一年的跟踪培养,识别和储备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教育雏鹰”年轻干部,为龙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首批学员代表龙华区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刘仁路老师表示,全体学员衷心感谢区教育局为青年学员赋予了雏鹰的寓意,回顾“雏鹰计划”比武篇已告一段落,在后续的实践篇和锤炼篇中,全体青年学员将继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全国优秀教师、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物理奥赛金牌教练、深圳市第四期优秀校长优培班学员李强胜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李老师强调,要把雏鹰学员当作自己的孩子,在为人、为事、为学上做好引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陪伴学员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