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开展关爱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3-08-14 10: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文福 林奕琪)“我们来给各位主播送关爱啦……”近日,在大浪时尚小镇影儿时尚集团的直播间外,主播们正在准备下一场直播内容时,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工作人员提着咖啡、绿豆西米、润喉糖等关爱物资来到这里,主播们兴奋地接过物资,并连声道谢。

为进一步向小镇及周边直播行业人员送上关爱,为他们加油鼓劲,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开展了“夏日凉风习习,小镇爱你满满”关爱活动,为小镇及周边300名直播从业人员送上关爱和祝福。同时开启“益分钟学习”打卡活动,号召大家通过学习打卡的形式,激发内心的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工作。

据悉,关爱直播行业人员是大浪时尚小镇党委打造“益·直播”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工程还搭建了“益企直播间”,建立了预约制度,免费向企业开放,企业只需预约便可使用直播间,也持续为直播电商人员开展专项培训,进一步助力小镇直播经济发展。下一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继续深化直播党建,深入开展“益·直播”工程十项行动,关注和支持小镇直播行业发展,助力小镇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