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3-07-27 10: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章阁社区组织人员前往南山区大冲社区等参观学习。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林雅洁/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预备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人前往南山区大冲社区、南山党建公园参观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在南山区大冲社区,大家在大冲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漫步街巷,且听且行,从大冲特色暖蜂驿站走到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大冲社区对灵活就业群体的关爱措施、共建共治基层治理经验,并重点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冲社区历史发展文化墙,深入了解大冲社区由城中村蝶变为集商务中心、高新技术企业、高端住宅区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社区的历程。

“我们要将这里的经验带回到工作中,扎实推进章阁土地整备工作,造福后人……”章阁社区党委书记激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助力章阁蝶变,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言中汲取前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社区党员陈先生表示。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