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多家公园停车场实现“一键预约”

编辑:孙梦婷2023-07-18 10: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深圳”已实现“一键预约”全市公园公共停车场服务,改善排队等候车位导致公园停车场周边拥堵问题。

记者了解到,“公园停车预约”列表覆盖龙华区多家公园停车场,包括北站中心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观湖中心公园、民法公园、德逸公园、玉龙公园、白石龙音乐公园、白鸽湖文化公园、求雨岭城市公园、企坪公园等公园停车场。

据悉,“美丽深圳”停车预约平台已全新升级,龙华市民游客登录“公园深圳”的“预约停车”栏目,不仅可以“一键预约”全市公园停车位,还可通过地图方式寻找附近的公园停车场,并实现一键导航功能。如若某个公园的车位已被约满,市民游客可加入预约排队行列,一旦预约成功,平台将推送手机短信提醒。同时,为协同推进香港、澳门机动车北上工作,预约平台支持港澳单牌车的注册绑定及预约。此外,今后,公园新建改造增设的停车场也将全部纳入一键预约平台,市民想去哪个公园游玩,均可提前预约车位,最长可预留2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龙华多家公园停车场已上线“美丽深圳”停车预约平台,进入测试调试阶段。测试完成后,市民游客即可进行线上预约。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