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3年女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编辑:陶倩2023-07-04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6月26日至30日,区委组织部、区妇联与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龙华区2023年女干部培训班。参训的38名学员除了来自全区各单位的科级女干部,还首次将社区女书记纳入进来,进一步汇聚“她力量”,释放“她智慧”,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本次培训聚焦女性干部成长,以提升女性干部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突破口,开展了7场专题辅导,通过党性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导才能、心理调适、气质提升等方面课程为学员输送“养分”,还组织前往中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银星科技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新时代深圳科技创新的探索与实践,让学员得到全方位、多层次的锻炼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结合女性成长特点、自我价值实现及发展前景,创新增设“思辨”环节,将如何发挥“优秀女性”的引领作用、女性在职场中的现实挑战与能动发展、优势视角下女性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的作用、新时代如何加强女性权益保障、龙华区科技领域女性高层次人才成长状况与发展对策等五个议题贯穿培训全过程,让学员带着问题在课堂上学、带着问题思考成长、带着问题交流分享,不断拓宽眼界,汲取力量,实现自我突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