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 共画未来”活动

编辑:陶倩2023-07-03 17: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林佳频)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帮助特殊儿童了解建党节,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7月1日上午,龙华区观湖街道招商观园百事德康复中心携手纳康教育中心在社区召集关爱小星星融合小志愿者,开展了“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 共画未来”活动。

来自社区的自闭症儿童和普通儿童在老师带领下,一起认识国旗、天安门、党徽和党旗等标志图案,老师还带领小朋友们在画有国旗、天安门、长城、学校等画作上贴画党徽党旗。活动最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梦想,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一幅幅色彩明丽、童真童趣的作品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百事德康复中心和纳康教育中心以党建引领文化活动形式,引导辖区儿童树立爱党爱国情怀,让孩子们以独特视角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