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百员进百园”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陶倩2023-07-03 10: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蒋典 甘泉)6月29日下午,龙华区雏鹰训练营“百员进百园”专项行动福城战训分队会同章阁社区工作站、福城商会在北站壹号赛昇数字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举行数字赋能提速企业转型升级展演活动,全方位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数字赋能企业转型开展优质案例分享,通过成功转型的案例为广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活动还邀请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技术专家曲海阔作题为“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思路及工作进展”的专题讲座,从工业数据分类分级难点分析、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识别方法、工业数据分类分级应用进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讲解数据工作技巧,为企业日常工作提质增效;邀请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市场经理姚震涛开展“龙华区产业数字化转型政策宣讲”,从龙华区数字化转型相关补贴奖励政策、深圳市数字化转型未来相关工作、深圳(龙华)数字赋能公共服务平台、企业资质类人才类提升四方面宣讲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内容,为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的宝贵途径和资源;邀请中国工商银行龙华支行、北京银行龙华支行、徽商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围绕金融助力企业数字化开展交流答疑,推荐适合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党建优贷等拳头金融产品,从融资、贷款等企业实际存在的问题着手,现场解决企业难题。

活动结束后,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全面丰富、收获满满地数字化盛宴,不仅为企业打开数字化的眼界,也为企业解决了实际疑惑与难题,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些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