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前海山姆旗舰店明日开业

编辑:马丹2023-06-28 10:1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记者提前探营这座“巨无霸”。

前海山姆旗舰店外观。(山姆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悠扬 范宏韬 通讯员 姜媛媛 廖凯)6月29日,全球高端仓储式零售“顶流”项目——前海山姆旗舰店即将开业。近日,本报记者提前探营这座“巨无霸”的山姆新店。

前海山姆旗舰店位于前海桂湾三路、桂湾四路和月亮湾大道交会处,项目总投资9.2亿元,由前海控股负责投资建设。记者近日在现场看到,不同于深圳其他山姆会员店坐落于商场里,前海山姆旗舰店是独门独院、方方正正的单体独栋建筑。据介绍,设计师借鉴了中国传统珍品“宝盒”的形象设计概念,被誉为城市里的“月光宝盒”,夜晚看起来非常治愈。

作为全国第二家旗舰店,前海山姆旗舰店总建筑面积高达6.2万平方米,相当于8个足球场大,门店还有1100+停车位,不怕没地方停车。乘坐地铁也很方便,1号线有2个站可以直达,一是鲤鱼门,另一站是大新站。

开业当天,让人期待的当然是山姆专门为新店准备的彩蛋商品。记者了解到,有平均单果大于200克的金奇异果、1.6千克大罐装的茶妈妈小青柑、平均单果大于500克的麒麟果、Gucci镜框+1元即可配镜、Unicare邮差包、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等。此外,开业当天山姆前海店还准备了多场阵容豪华的路演,包括北京烤鸭大董路演、蔡澜点心展、卡露伽鱼子酱路演、来自法国的高品质音响帝瓦雷路演。

作为深圳重大项目、全球招商大会的重点项目之一,前海山姆旗舰店从规划到建设,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卖场更是未开先“火”,引发全民“种草”。

作为开在深港合作区的项目,前海山姆旗舰店也受到许多港人关注。开业后不仅将给香港游客打卡前海多一处选择,更让集聚在前海工作、生活的港人在“家门口”就能逛个尽兴,买个过瘾。

在前海打造深圳最大、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亚太地区销售模式领先的旗舰店,也是沃尔玛在中国布局的“重仓”之举,显示了龙头外资企业对前海发展前景的信心。山姆会员商店业务总裁兼副首席执行官文安德曾表示,沃尔玛与前海的“牵手”,标志着其与深圳的合作上升到新阶段,将针对前海商圈特性,配套包括特色餐饮、高端服务、亲子体验、生活方式等区域的超大商业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奇、特”的购物体验,引导高端零售资源加速集聚前海,助推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编辑:马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