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个企业女主播妇委会成立

编辑:陶倩2023-06-28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最大限度把不同领域的妇女群众凝聚在“娘家人”周围,努力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为龙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陈素莲)“我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围绕妇联的职能和任务,结合企业实际,发挥好‘联’字作用,为姐妹们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为公司和社会发挥巾帼力量。”新当选企业女主播第一届妇委会主任的钟淑媚表示。

近日,深圳佰事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女主播妇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女主播第一届妇委会委员11名。据悉,这是龙华区首个企业女主播妇委会,将以佰事德直播基地、大浪商业中心为主要活动阵地,把服务和关爱女性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现、培养、吸纳更多优秀女性进入组织,为推动龙华区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除了推动成立全区首个企业女主播妇委会,大浪街道妇联还持续推进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拓宽妇女组织覆盖面,先后成立龙华区大爱万家社工事务所、童心关爱服务协会和龙平社区曼海宁花园小区3个妇女组织,同时大力推进“五个类型”妇女组织建设,动员广大妇女在参与垃圾分类、关心关爱、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大浪街道妇联将继续按照“建组织、强阵地、带队伍、促服务”思路,将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向各个领域延伸,最大限度把不同领域的妇女群众凝聚在“娘家人”周围,努力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为龙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