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春风和你一young” 龙华区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开启

编辑:陶倩2023-02-19 11: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9日讯 (通讯员 夏琨 伍习湖)2月18日,由龙华团区委主办的“春风和你一young”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在上围艺术村开展,60位单身青年开启了一场浪漫的春日派对。

活动现场,青年们体验了团扇书法、竹编、流体熊制作、植物拓印等活动,青年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交流,气氛也不断升温。

“希望龙华区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更加聚焦青年人。这次活动也让我了解到了更多不同的人,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很感谢团区委提供这样的机会。”参加活动的小钰表示。

青年交流联谊是团区委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致力于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学习、互动平台,促进青年男女在积极、健康、快乐的氛围中收获友情和新知。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急青年之所急、想青年之所想,持续推动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增强青年在深圳、龙华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