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情暖重阳 红色龙华”活动

编辑:陶倩2022-10-04 19: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4日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叶婷婷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龙华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情暖重阳 红色龙华活动,给为龙华区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年人带来一次红色之旅。活动走进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深圳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红色景点。

老人们在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名誉馆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一号展厅、二号展厅和三号展厅,在朱馆长生动的解说下,老人们进一步了解到当时被营救的文化名人及爱国人士的艰苦生活和数以千计的无名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从纪念馆出来后,周女士表示,这次参观纪念馆非常有意义,有机会一定要带自己的家人再来一次,重温这段革命历史。在深圳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重温总书记在北站社区视察时的足迹和场景,聆听当时总书记与社区居民见面和交谈的细节和故事,感受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享受了红色文化之旅,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体会到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风貌、新变化。下一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深度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