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寒风中北站社区志愿者送来熬好的暖姜茶

编辑:陶倩2022-02-21 10: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北站社区战疫先锋加油站为一线人员准备的暖心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2月20日上午,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配餐室里不停忙碌着,清洗保温桶、切姜丝、倒可乐,做着熬煮可乐姜茶的准备工作。原来,这是北站社区战疫先锋加油站在为核酸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准备暖心姜茶。

近日,深圳气温骤降,给在核酸检测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带来了诸多不便,衣服湿了、手冻僵了、鞋子进水了,但是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他们没有丝毫怨言。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战疫先锋加油站第一时间开始了熬煮姜茶、爱心物资的筹备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准备,两大桶热乎乎的可乐姜茶、百片暖宝宝、牛奶等物资送到了汇德大厦核酸检测点。“太感谢了,在这么寒冷的天气,姜茶对我们来说是最贴心的关爱,社区这么暖,我们再累也值得。”医护人员端着姜茶说道。

同时,在抗疫战场上,还有一群社区防疫数据核查人员,他们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流调数据、打出数不清的电话确认人员信息,20日当天更是迎来了近6000条的数据核查峰值。北站社区战疫先锋加油站了解到情况,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润喉茶。

疫情无情,社区有爱。北站社区战疫先锋加油站不仅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物资,更是在站点里配备了面包、牛奶、泡面、暖宝宝、口罩、防寒毛毯等应急物资,给防疫人员提供必要的物资补给和休憩的场所,全力守护战疫大后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