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大代表携手志愿者看望景龙社区困难儿童

编辑:陶倩2022-02-21 10: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玮)昨日下午,在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景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人大代表和10多名儿童围在一起,谈学习、聊生活。这是景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慰问困难儿童活动现场。

为切实做好辖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加强辖内困难儿童慰问帮扶,当天下午,景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携手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学校开学到来之际,看望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儿童。市人大代表刘南筠,区人大代表于庆国、上官涛、孔祥玉、张学琴、欧阳明钰、郭莉莉参加了此次活动;市人大代表徐亮,区人大代表甘露、余娜也一并献出了爱心。

代表们在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看望慰问困难孩子,与他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同时,代表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勇敢面对生活,不断增强新本领,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代表们还嘱托孩子们的监护人要照顾好孩子,不仅要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更要关注他们的情绪与心理发展,要站在孩子们的角度思考,多和孩子沟通交流。

代表们也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参与到困难儿童关爱活动中来,为更多的未成年困难儿童家庭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