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2022-02-2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 方桂珊)2月18日上午,伴随着欢庆的锣鼓,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人来到在部队荣立2021年度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军官的现役军人李何龙家中,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受奖喜报及慰问金,向他们全家表示祝贺和感谢。

工作人员一行同李何龙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们对国家与部队的支持与信任,将孩子送到部队培养,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助力,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自己的儿子扎根军营,为部队争光,为家乡添彩。军属们对地方政府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将要求儿子在今后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喜报送家门,尊崇暖军心。民治街道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将子弟兵的喜报第一时间送上门,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在群众中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浓厚拥军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