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设计师品牌将亮相米兰时装周

编辑:陶倩2022-02-21 10: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2022秋冬米兰时装周将于2月22日至28日在米兰举办。作为首位登上米兰国际时装周的中国女装设计师,龙华设计师赵卉洲携旗下女装品牌HUI将再次亮相米兰时装周,这是她第十次征战米兰时装周。

据悉,在因疫情而采取了两年的限制措施之后,本次米兰时装周将以几乎完全线下举办的形式回归。活动期间,将会有169项时装活动内容,包括67场时装秀发布,其中绝大部分品牌将举办线下实体时装秀,只有少数品牌选择线上数字形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有2家中国设计师品牌被纳入本届米兰时装周的官方日程,其中包括龙华设计师赵卉洲创立的女装品牌HUI,他们将在米兰举办线下时装秀。

在本次米兰时装周,HUI的主题设定为“屏风之外”。为了确定本次大秀的主题,赵卉洲和团队头脑风暴了好几轮,最终才敲定下来。赵卉洲表示,和HUI在第九次出席米兰时装周时所用的主题“女书文字”一样,“屏风”见证了中国女性意识的觉醒与成长。将主题确定为“屏风之外”,是希望以此来表现一种真正的女性力量,传达对女性自我意识觉醒的赞赏,致敬隐在屏风后的中国女性,以经典传承结合现代设计的手法,赋予女性权力更深刻的内涵。

据悉,去年9月26日,作为疫情发生后首位走出国门举办线下时装秀的中国设计师,赵卉洲携旗下女装品牌HUI第九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发布的“Nü Shu中国·女书”系列作品引起轰动,被赞誉为“这次时装周最好的一场秀”。

为了参加本次米兰时装周,赵卉洲2月11日已经飞赴米兰,为新的大秀做准备。如今,在米兰当地,一个拥有世界艺术大师达芬奇真迹的米兰达芬奇科技博物馆,赵卉洲和她的团队已经布下了他们的秀场。2月27日,他们筹备已久的“屏风之外”主题时尚大秀将会精彩上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