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亲子法治教育课堂开课

编辑:卢东勃2021-09-24 18: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肖飞龙 王舒厅)9月23日,观湖街道司法所在祥澜苑幼儿园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亲子法制教育课堂普法宣教活动,号召大家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交通文明小使者”。

活动邀请拥有多年从事儿童青少年保护和家庭教育的专业讲师,围绕《幼儿园出行交通安全》的知识内容,给幼儿园100名小朋友讲授了出行的交通安全常识。老师结合孩子们的认知和接受能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传了最基本的交通安全标识、标志,普及日常交通安全常识,以有奖问答互动的形式,通过“讲解+问答”的方式来加强小朋友对于交通安全常识的记忆。

随后,专业讲师还提醒在场的幼教职工,交通安全,关系着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也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和谐,需要不断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对小朋友而言富有极大的意义,能够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