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秋,区领导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卢东勃2021-09-21 17: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9月20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先后来到深圳北站和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区领导蓝涛、吴振兴、赵亮参加活动。

雷卫华一行来到深圳北站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查看了各重要出入口监控视频,详细了解福建来深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工作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中秋节日期间,市民出行量迅速增加,北站作为深圳重要的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坚持强化防控意识不放松,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部门间要密切协作加强联动,切实做好群防群控,以严密的防控措施应对明晚(21日)市民返深高峰。

随后,雷卫华一行前往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检查数据防疫工作,详细询问数据防疫工作专班运作流程。雷卫华表示,2020年初至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大量需核查的数据,数据防疫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岗,为维护龙华的和谐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堡垒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对此,感谢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节日祝福。

据了解,数据防疫工作专班采取行政资源与数据资源相融合的方式,统一运作流程;同时通过智能外呼系统做到日清日检,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核查率百分百;并联合全区十一个派出所,通过录入研判方式,对涉疫人员的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数据清理、数据下发、数据监督、数据回流、数据反馈形成线索闭环处置运作,严格把控研判质量。此外,还通过加强日常督导、巡查,推动数据防疫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