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秋假期第一天,区领导去了这些地方……

编辑:卢东勃2021-09-21 06: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秩序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9月19日下午,深圳市党代表、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到民治街道维也纳酒店和民治大道平安路交汇处,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秩序问题,并前往樟坑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对老党员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蓝涛、吴振兴、商澎涛参加活动。

王卫一行来到民治街道维也纳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中秋祝福。检查过程中,王卫详细了解当前酒店隔离工作具体情况,包括相关储备信息、工作档案及内容记录,员工食宿问题等,对酒店的隔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集中隔离作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环,更要时刻保持关注、严格把控,工作人员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工作流程和指引严格执行,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隔离人员提供更好服务。

随后,王卫来到民治大道和平安路交汇处,现场调研平安路交通秩序问题。据了解,民治社区民治大道平安路民治地铁站B出口至福盈混凝土公司路段为断头路,双向两车道。因该路段旁有辖区规模较大的科技园、文创园,员工近2万人,平时人流、车流密集,路面经常处于拥堵状态。但由于该路段目前未安装道路监控,难以监管,同时该路段路灯间隔距离较大,夜间灯光较昏暗,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王卫表示,社区与交通部门要共同协调,针对平安路附近的交通状况,适当考虑拆除部分铁路轨道,进一步拓宽道路两边的距离,在该路段加装监控设施的同时加装路灯,并适当加密路灯间距,一定要优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维护好道路及社区环境。

当天,王卫一行还来到樟坑社区上门走访老党员庞昌友,送上中秋祝福及慰问品。据了解,庞昌友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部队工作期间多次受到单位嘉奖,1980年随部队转到深圳,参与电子大厦和船舶大厦建设。现在不仅能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还经常到防疫卡点参加党员志愿服务,为年轻党员做表率、做榜样。王卫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对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希望老人继续关心、支持社区的服务工作。同时要求社区党委要加强对老党员的关爱,保障他们的生活。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