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放心浪!9月18日和21日,龙华部分公交车延长服务时间

编辑:杨维易2021-09-19 15:31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龙华小伙伴

马上就是中秋假期啦

中秋不得好好出去浪?

知道你要嗨很晚~

别慌

龙华部分公交车

为你

延!长!服!务!时!间!

2021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9日-9月21日,共3天。为做好假日期间的公交保障工作,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提前制定了假日公交应急保障方案,周密部署,积极备战节日客流高峰。

9月18日、9月21日

为配合地铁线路延长服务时间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在上述日期

适当调整部分公交线路的服务时间

重点保障深圳北站、牛湖地铁站等区域

地铁末班车的公交接驳服务

01

调整M258线公交线路往九龙山方向收班时间延长至22:30时,往大水田方向收班时间延长至23:30时;

02

M152(往龙华方向)、M287(往观澜方向)线等2条公交线路收班时间延长24:00时;

03

M365(往民塘人民路口方向)、M352(往大浪方向)线等2条公交线路收班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00:30;

04

所有途经阳台山、观澜版画基地等旅游景点和星河盛世Coco city、龙华壹方城、各地铁站、各汽车站等热点区域的公交线路视客流情况,通过内部运力调整、缩短发车间隔等措施,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

9月18日至9月21日期间

为了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求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要求

西部公汽结合深圳北站的客流情况视情

开通5条夜班应急线路

深圳北站至大水田村总站

深圳北站至大浪新百丽总站

深圳北站至深圳东站东广场

深圳北站至深圳书城

深圳北站至新安古城

要求东部公交储备应急运力作为E11线的支援车,随时做好深圳北站到站旅客的疏运保障任务;

要求西部公汽于每天晚上20:00前在深圳北站周边场站储备15台运力,随时准备执行应急保障任务;

做好深圳北站的秩序维护和管理工作,视情增设应急疏散通道,引导乘客文明乘车。

在中秋节期间,该局还要求各公交企业、客运企业、汽车站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各级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常态化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场站、车厢消杀和司乘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并督促乘客做好扫码登记、出示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等工作。

要求强化现场营运管理,组织辖区执法大队、各交通管理所加强对各主要干道、各地铁站、各汽车站、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非法营运行为的查处工作;

要求公交企业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同时组织义工在辖区客流密集站点现场维持乘车秩序。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