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和长沙“面对面” 交流数字经济产业

编辑:陶倩2021-09-18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伟明 刘婉然)9月16日下午,2021年深圳(龙华)-长沙数字经济产业交流活动在长沙举办。这是区出台“1+N+S”数字经济政策体系后,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策划的第一场省外投资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三一集团、亿美博、飞博环保、凌翔磁浮等多家当地优质企业参加。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会同人才、科技、工业和信息化等有关单位大力推广了深圳“双区”叠加、“双区”驱动的新发展机遇,积极宣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营商环境,把龙华区新鲜出炉的“1+N+S”数字经济产业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交流活动上,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龙华抢抓“两个百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历史机遇,提供广大的市场空间、政策红利及最优服务,与长沙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共赢空间。他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到龙华考察交流,承诺将真情相待、真诚相交、真心服务,持续打造更优厚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生根发芽、做大做强。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招商专员生动介绍了“数字龙华”发展蓝图,着重宣传了数字经济政策体系,展现了龙华区优越的营商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