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数字经济素养提升活动举办

编辑:陶倩2021-09-17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9月14日下午,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在银星科技园举办深圳企业高质量发展评选推介暨龙华区数字经济素养提升活动,50余家区内高成长性企业及园区重点企业到场参加推介活动。

“什么是高质量发展?如何评价高质量企业?”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邵琪开场便以两个问答,深入浅出地解读《深圳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并表示体系建设将充分调动市场主体以新发展理念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发现、树立一批深圳企业高质量发展典范,未来将促进企业解决高质量发展问题,加快变革。

据了解,2021年高质量发展评选领军企业和领军人物是面向注册三年以上的深圳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企业报名参评,评选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主办,将产生20家领军企业和20位领军人物。且将参评企业纳入高质量白皮书,未来协助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推送申报国家级、市级质量奖。

同时,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数字化转型分享,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企业创新的必要性,数字创新转型趋势及如何通过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到场企业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