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动员优秀共产党员到民办学校任第一书记

编辑:陶倩2021-09-13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郭桂芝)9月10日,龙华区教育工委召开2021-2022年度选派优秀共产党员到民办学校担任第一书记工作动员暨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作部署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向民办学校派驻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并对派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出发点;抓好任务落实,紧扣落脚点;讲究工作方法,抓住关键点,切实把一名优秀党员的榜样作用发挥出来。

随后,2021年派驻第一书记代表梁小文作表态发言,30名民办学校派驻第一书记一定会坚决拥护组织决定,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第一书记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干,为龙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选拔到民办学校担任第一书记的党员是经过审核筛选、面试选拔、研究讨论等环节脱颖而出的骨干精英,政治素质过硬、懂教育善管理。通过此次会议,30名第一书记进一步加深了对未来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基本知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进驻民办学校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