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暑假课堂圆满结课

编辑:陶倩2021-08-18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侯颖)时光飞逝,转眼间,为期两周半的暑假课堂就要结束了。近日,在观澜街道库坑党委的支持下,该社区为辖区的小朋友们举办了暑假课堂结课典礼,为暑假课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课典礼上,口才帮李老师给学员带来了《绕口令》《大跳蚤》两个节目,李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表演,带领学员重温了上课的内容,悄悄地在小朋友心里种下了“口才”的种子。接着社工带领学员做了“凑钱抱团”“击鼓传球”两个小游戏,鼓励学员大胆发言,同时也让大家在游戏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暑假课堂的感想,小朋友们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暑假课堂形式非常多样,不仅在这里认识了新的朋友,而且学到了许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收获满满。最后,班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为表现优秀的学员送上了小奖品。

“相聚虽短,但来日依然可期,我们相信暑假课堂的小朋友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愈加优秀,之后社区也会继续整合相关资源,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暑假课堂内容包括手作帮、口才帮、课外帮、科学帮和作业帮5个课程。暑假课堂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使小朋友们乐学、学会、会学、学好的目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