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CCTV6今早公布节目单,网友:是我想多了吗?

编辑:陈苏雅2021-08-16 09:38内容来源:北京日报综合

新闻提要

今天一早,@电影频道公布了今天的节目单,包括《开国大典》、《一条狗的回家路》等。

其中,《开国大典》是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的革命历史题材剧情片,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三大战役的胜利开始至10月1日在北京举行开国大典的历史过程。

《一条狗的回家路》是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剧情片,讲述了狗狗贝拉被卢卡斯从废弃建筑里发现并带回家抚养,在卢卡斯及其母亲泰瑞的照料下快乐成长,而后开始一段穿越四百英里超过两年的寻亲冒险之旅的故事。

看到节目单,网友们乐了:“是我想多了吗?”

昨天@电影频道的排片,也有亮点。

根据CCTV6电影频道的排片,昨天22点安排播放《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