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培养干部廉洁意识

编辑:陶倩2021-08-13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范胜开 陈姣 邱永福)11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纪委“廉洁文化宣传周”启动,辖区股份合作公司、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松和社区纪委向来自辖区各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赠送廉洁文创作品,松和社区“最美和声”长者合唱队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的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3名社区工作人员代表现场签订廉洁承诺书。仪式后,集体参观了廉洁纸艺软陶展,廉政作品浸润人心,现场反腐倡廉氛围浓厚。

松和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松和社区纪委将针对不同人群进行持续展出一周,让廉洁思想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人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