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青少年夏令营里学党史

编辑:陶倩2021-08-13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国钢)“敬礼!”随着老师一声令下,20多个小朋友齐刷刷举起右手,敬了个标准的“军礼”。这是出现在观澜街道关工委2021夏令营活动中的动人一幕。

据了解,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各社区关工委承办的2021“爱国爱党,童心向阳”夏令营日前开营,来自观澜辖区5间学校、10个社区的20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红船,红船》和《军礼》等故事,一个个红色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道路上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听完故事《军礼》后,小朋友们为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动不已,整齐地敬了一个军礼。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利用学习到的党史知识,展开了生动有趣的角色扮演,并积极参与了有奖抢答。

寓教于乐,夏令营让党史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家长和小朋友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