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茜坑社区红色快闪秀成社区最美夜色

编辑:陶倩2021-07-16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孩子们在茜坑新村小广场手举国旗一起合唱。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 魏月逢/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朱正英/图)7月14日晚,福城街道茜坑新村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茜坑社区公益技能达人、“青年文艺团”,来了一场红色快闪活动,爱党爱国歌曲串烧,燃爆爱党爱国心,挥舞着国旗、手掌拍的居民自发应援,成为了茜坑社区最美的夜色。

“雄伟是山的梦,宽阔是海的梦,蔚蓝是天的梦,幸福是百姓梦……”一首《共筑中国梦》拉开了当晚快闪活动的序幕。随后,《万里长城永不倒》《我的中国心》《最美的歌献给我的妈妈》《盛世中国》……一系列歌曲接力燃动全场,小公园的居民纷纷围观应援,还时不时跟着一起合唱,激动之余,他们还大喊:“永远跟党走!永远跟党走!”热爱与祝福在心底流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从6月底到至今,茜坑社区公益技能达人、“青年文艺团”就用自己的方式,在小区广场、公园、绿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载歌载舞,唱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朴素情怀,舞出党的百年风华,引导广大居民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居民爱党爱国的热情。招商锦绣观园老年人艺术团的舞蹈《永远跟党走》及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引得围观居民纷纷喝彩、点赞。唱得了一首好歌,练得了一身功夫,写得了一手好字的社区公益技能达人邓土德,一直在社区公益服务的路上行进着,这次他也是快闪活动中的一员,“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能用这种方式为党庆生,很激动!”

茜坑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系列的快闪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激发广大社区居民爱党爱国情怀的活动,未来,茜坑社区将继续以公益技能达人和“青年文艺团”为支点,以居民带动居民,让更多社区居民加入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汲取奋斗力量,引导居民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