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楼长参观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

编辑:陶倩2021-07-16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戴淑钧)7月14日,龙华区楼长联合会组织党员楼长及观澜楼长代表共20余人前往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的入党宣誓角内,全体党员楼长整齐列队,在龙华区楼长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祝健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楼长陈小姐感叹:“不到现场,无法感受到土地整备工作的难处。这个记忆馆里的一张移动小床铺、一双行军鞋、一顶草帽、一把锄头、一碗泡面……都让我感受到了土地整备攻坚队工作的艰辛。这么多的‘疑难杂症’摆在工作人员的面前,他们却丝毫没有退缩和畏惧,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日后如遇土地整备工作,我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好政府,率先带头签约,争当政策法规的‘宣传员’、遗留问题的‘调解员’。”

龙华区楼长联合会的党员楼长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龙华区楼长实体化发展贡献力量,推动龙华区城市建设迈向更高的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