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助推大浪北路建设 人大代表在行动

编辑:陶倩2021-07-15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大浪北路实地考察点。

颐丰华人大联络站议事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国圣)7月13日,大浪辖区12名市、区人大代表来到大浪北路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暨议事会。大浪北路建设项目于2018年8月2日开工建设,目前进度已过70%,计划今年11月竣工通车。

大浪北路是大浪街道新围社区和水围社区数万名居民的主要出行通道,也是连接大浪南路与浪荣路的重要路段。大浪北路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由两段道路组成,其中大浪北路(观天路-华宁路)段道路起点与观天路西延段顺接,终点与现况华宁路相接,道路长约0.803 Km,规划红线宽度40m,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双向八车道,设计车速50km/h;大浪北路(华宁路-浪荣路)段道路起点与华盛路顺接,终点与现况浪荣路相接,道路长约1.353 Km,规划红线宽度35米,采用城市主干道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km/h。

在视察现场,代表们听取了区建筑工务署、水务局、供电局、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对项目的介绍和重点难点问题。自开工以来,大浪北路在推进过程中,因受房屋拆迁、污水处理设施迁移、河道水质达标检查等问题影响,前期进展较缓。三年以来,人大代表通过持续视察,陆续解决了路基工程、绿化树木迁移和施工范围内交警和公安监控杆设施设备迁移等问题影响,促成各部门达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加快合作步伐,共同推动大浪北路道路建设。

大浪北路的建成通车对提升大浪片区交通环境、缓解市民出行难、促进大浪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代表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大浪北路建设情况,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项目统筹协调管理,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正式开通,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