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送人才政策进园区企业

编辑:陶倩2021-07-12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开展送人才政策进园区企业宣传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迪瑶/文 记者 陈建华/图)昨日,记者从福城街道获悉,7月以来,福城街道开展送人才政策进园区企业宣传活动,通过大力宣传“龙舞华章计划”系列人才政策等举措,为民营企业提供更有效率、更加精准的人才服务,广泛集聚各类人才,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为福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街道工作人员组织走访辖区硅谷动力、成光兴光电技术、泰源科技等园区企业发放人才政策宣传书册,实地了解园区建设运营、入驻企业发展状况、企业人才引育及平台载体运营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高管介绍人才政策种类、办理条件、申报流程等政策细节,动员企业要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宣传,不断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人才政策才能被充分了解、全面用好、产生更高效益。

同时,福城街道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按照“常态联动、真情帮扶,长效跟踪、精准引领”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服务人才工作机制,以引育、服务人才为着眼点,诚恳听取人才意见建议,强化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着力增强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好地为区域企业提供优质人才服务,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夯实福城集聚人才发展的新优势。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加大各类惠企、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在送政策上门、对接交流的基础上,借助微信群、政策宣讲会等方式,多方位做好人才政策解读及宣传引导,针对企业人才需求,提供更专业的优惠扶持政策辅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