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1-07-09 15: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孙运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景龙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创作交流活动。景龙社区党委班子,街道下沉社区文体专员,社区部分党支部支委、党员,辖区书法、国画爱好者,居民群众等30余人齐聚一堂,大家寄情言志,抚今追昔,以书法国画艺术交流的形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活动中,艺术爱好者和社区党员干部现场创作《红色百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永远跟党走》等书法作品,以及《无限风光在险峰》《万古长青源远流长》《牡丹》等国画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现场学生临摹对联《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党员群众观赏创作,沉浸在艺术氛围中,连连称赞,纷纷表示第一次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要汲取前行力量,涵养家国情怀。“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来自景龙社区党委福景花园党支部的退休老党员勉励现场青年。

下一步,景龙社区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参与人群更加广泛的活动,引导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