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大上!大浪时尚小镇首家五星级酒店正式开工

编辑:卢东勃2021-07-09 12: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启动大浪时尚酒店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7月8日上午,龙华大浪时尚酒店开工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龙华区委副书记刘蕾宣布时尚酒店项目正式开工。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区国资局、龙华建设、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文体局、大浪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小镇规划建设开启新的篇章。

大浪时尚酒店开工仪式。

大浪时尚酒店项目位于浪逸路与逸尚路交叉口东北角,属小镇东北门户,紧邻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总投资约7.5亿元,未来将建成一座占地面积12570.48平方米、具备258套房间的标准化五星级酒店,预计在2024年投入运营。

用地现状。

该项目为龙华区重点建设项目,推出后将弥补目前小镇内高端酒店的空白。作为振兴当地经济、带动产业链发展的一着好棋,建设大浪时尚酒店在龙华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的战略布局中意义重大。

大浪时尚酒店及时尚学院规划建设效果图。

大浪时尚酒店建成后,作为龙华一座新的地标性建筑,既能向国内外友人展示龙华的湖光山色,又能彰显龙华经济繁荣与环境友好,未来将为小镇内的服装品牌的商务活动、服装走秀、展览、文化交流活动提供配套服务保障。龙华建设将坚持“创造城市美好生活,助力城市更好发展”的理念,全面提升、全面超越,将大浪时尚酒店打造为精品工程,为龙华区打造大湾区时尚产业新城出一份力。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