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浪口社区举办红色经典歌唱评比

编辑:陶倩2021-07-07 10: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云霞 罗嘉如 郑云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开展线上红色经典歌唱评比活动,共吸引22个家庭参与,3000人次互动围观。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个个作品以合唱、接唱等不同的形式传递着相同的感情,一首首经典歌曲表达了居民群众对党深深的热爱与感激之情。工作人员表示,为有效防控疫情,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居民的参与热情,投票通道开启的短短三个小时里访问量就达到了1500余次,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庆祝氛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增强了居民的爱党爱国情怀。

参与活动的袁女士表示两个女儿自从报名参与活动以来,一直在练习《歌唱祖国》这首曲子,力求在录制视频时表现出最佳状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