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双向安心服务标准 助力上芬社区战疫

编辑:陶倩2021-07-07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日,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与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共同制定“三保障”及“五个少一点五个多一点”双向安心服务标准,并用传统书法的形式进行展示,引导居民和工作人员互相包容,更好战“疫”。

据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反复,近1个月来,大家处于紧张、疲劳的状态,工作人员和居民心藏焦虑。为了保证辖区防疫工作正常开展,上芬社区党委制定“三保障”及“五个少一点五个多一点”双向安心服务标准,并用传统书法的形式进行展示,旨在引导居民主动配合支持工作人员工作,促使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居民和工作人员通过“包容”达成“共识”。

目前,“三保障”及“五个少一点五个多一点”双向安心服务标准已正式在社区18个防疫卡口和社康疫苗接种点“上岗”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