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落地

编辑:陶倩2021-07-07 09: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陈粉丹)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举行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局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获奖集体及个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二是践行初心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勇担使命,乘势而上,以开拓创新的思维和大刀阔斧的干劲,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落地,深化GEP核算、区域环评改革等综合试点改革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庆建党百年,当生态尖兵”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中,该局党总支为获评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共评选出3个“环保先锋队”,5个“模范先锋岗”及8名“星级党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