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禁毒知识宣讲走进企业

编辑:陶倩2021-03-04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凤莉)为帮助广大企业员工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3月2日,大浪街道禁毒办充分利用外来务工人员节后返深开工的有利契机,走进辖区企业,对企业负责人和企业职工开展禁毒知识宣讲会。

宣讲会上,禁毒宣传工作人员运用PPT多媒体课件的教学方式,将毒品的理论知识和真实案例结合起来,为在座员工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普及了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合成毒品、如何识别毒品、如何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让在座职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和禁毒宣传的重要性。同时,也号召广大企业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主动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发现有吸食毒品的人员和制造、贩卖毒品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报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