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对标对表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

编辑:陶倩2021-03-04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少松)3月3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动员和部署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龙华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提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弘扬新时代奋斗者精神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努力推动龙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与深化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行业综合监管、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注重学以正心,树立正确党史观;要注重实效转换,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教育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