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120个园区将上“安全第一课”

编辑:陶倩2021-03-03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3月1日下午,龙华街道在玉翠社区粤通工业园区举行“安全第一课”启动仪式,辖区各工业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各片区重点、高危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等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龙华街道邀请的安全培训专家对“一线三排”和“三年专项整治”文件要求及具体落实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如何做好园区、企业节后开工“六个一”“五项重点”等工作进行详细的解释、答疑。同时,龙华街道应急管理部门要求各园区、企业负责人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企业节后安全、有序开工。

据了解,下一步龙华街道将在辖区120个园区逐步开展“安全第一课”,让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推动园区、企业从根本上、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