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时间表公布!高校大规模接种疫苗,现场一幕令学生点赞刷屏

编辑:陈苏雅2021-03-02 09:40内容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闻提要

目前,北京多所高校开启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浙江、江苏等省也已明确,开学后逐步推动教师和大学生接种疫苗。

中国青年报2021年3月2日讯 目前,北京多所高校开启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浙江、江苏等省也已明确,开学后逐步推动教师和大学生接种疫苗。

2月2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启动,两天内约5700名学生完成接种第一针。

此前2月22日,北航已启动教师接种工作,截至2月26日已完成教师第一针接种共计3300人以及后勤职工1600人、社区居民700人。

据校方介绍,北航是北京市第一所大规模师生接种的高校,计划3月3日至10日期间,预计约23000名学生完成第一针接种。3月15日至31日期间,北航师生将完成第二针接种。

清华大学计划在三月初面向学生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

据悉,清华第一轮已预约学生于3月1日—3日接种第一针;预计3月22日或24日接种第二针。其他学生第一针接种预计在3月7日。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