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举办儿童读书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1-03-02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丽芳 王庆爽)“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为丰富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社区儿童爱读书、读好书的兴趣和习惯,提高社区儿童的知识文化素养。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悦读书,悦成长”库坑社区儿童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名社区儿童的参与。

在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地阅读、分享读书的体会和感想。有孩子跟大家分享自己读过的《伊索寓言》中的《农夫与蛇》的故事,有的孩子分享了自己学过的唐诗,整个阅览室成为孩子们的图书世界。

与书相伴,一路书香。本次儿童读书分享会旨在培养社区儿童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让孩子们带着喜悦去读书、满怀喜悦地成长,成为精神富足、乐于分享的书香好少年。鼓励社区儿童爱上阅读,为共同构建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人文书香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