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守好环境卫生“清洁线”

编辑:陶倩2021-03-02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有效防控疫情,龙华街道清华社区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全线发动全员开展节前节后环境卫生大清洁,切实将市容环境常态化管理落到实处,守住社区环境卫生“清洁线”。

据悉,春节前,清华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红色网格”团队为主导力量,组织党员、网格、社工、义工等人员深入辖区独居老人家中,为其打扫、整理家中卫生,确保辖区居民家家户户干净整洁,做到关怀温暖全覆盖,让居民过个祥和喜悦的春节。

节后,清华社区党委广泛组织工作人员,充分调配保洁人员、义工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清洁美化家园、河道清理等“大扫除”活动。社区党委还集结社区巾帼志愿者力量,对辖区城中村开展环境清扫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城中村绿化带落叶、杂草及卫生死角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献力量。

连日来,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提高了居民的居住体验。清华社区党委表示,将持续发力,深入推动市容环境整治常态化,维护辖区市容环境卫生,为“红色奋进人文”社区建设提供适居宜居环境,筑牢人文社区底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