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科达利实业竞得龙华一块新型产业用地

编辑:陶倩2021-03-01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勤)2月26日,龙华区A909-0159宗地在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出让,由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6330万元底价竞得,将引入国内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产业领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用于建设总部及研发基地。

据悉,A909-0159宗地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用地面积6063.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380平方米,准入行业类别为节能环保产业。该宗地将引入国内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产业领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建设总部及研发基地,该公司在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水平均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分析认为,该项目建成有利于促进龙华区锂电池产业集聚,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助推龙华区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该项目也是龙华鹭湖片区引进的第三家重点产业项目,鹭湖片区产业园建设再次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