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3-01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 周杰)2月26日上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在一场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辖区党员代表、工作站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

在现场,老党员、老支部书记周厚书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反复强调意志和信念的作用。他激昂的讲述,流露出满满的自豪。据悉,大富社区党委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日学、周考、月讲”党史学习活动。通过日日学、周周考、月月讲,确保“四史”学习系统、规范、全面,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巩固学习实效。在日日学方面,该社区每日上午9点在社区党员群、红色网格群等平台中以“行走的微党课”的形式发送“四史”原著原文片段,开启晨读模式。在周周考方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充分利用好平台答题栏目,周周检测学习效果,确保“四史”学习入脑入心。在月月讲方面,社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V站等学习教育基地,每月邀请理论专家、社区党员、先进模范等分享党史故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四史”课堂深入人心的效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