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成立

编辑:陶倩2021-03-01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为汇聚全球创新资源,领航创新生态,服务全球企业,赋能龙华企业,夯实深圳“国际会客厅”,2月24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成立,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北站汇隆商务中心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监事单位、副会长单位、会长单位。据悉,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是由深圳市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糖果智能通讯有限公司、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联合发起,在前期深入调研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由从事科技创新服务的企事业单位、高端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等自愿组成并依法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会上,“国际通”项目的发起人、负责人陈文杨作为新当选的会长发表了致辞。她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创会会员对协会筹备工作的关怀和支持,并介绍了“国际通”和协会成立的工作背景。她表示将率领协会,紧密团结会员,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全力保障“国际通”相关工作继续推进,同时,将在企业发展、行业发展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全生命周期中发挥“国际通”在全球人才、技术、市场、资本以及政府部门的资源和沟通优势,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协会将遵循领航创新生态,服务全球企业的宗旨,做会员和政府的好帮手,把龙华“国际通”打造成为沟通的金桥、友谊的纽带、湾区的明珠。

会后,协会为与会单位提供了首场服务,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美团现代感数字展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