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陶倩2021-03-01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赵晓艳)日前,龙华区教育局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育局、教科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龙华教育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健康有序推进。

据了解,龙华区教育团工委紧跟党的脚步,继区委教育工委之后立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史专题讲座,龙华区龙华第三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龙华区行知实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龙华区清湖小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龙华区壹成中心鸿悦幼儿园集中学习“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之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龙华区新园学校开展“四史”教育学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龙华区教育系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全力谱写龙华教育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