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元宵游园送温暖活动受欢迎

编辑:卢东勃2021-02-26 15: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为增进社区居民交流,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2月25日下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景华居委会在景龙社区篮球场开展了“大爱龙华聚善有福暨欢乐元宵,春暖社区包汤圆送温暖”游园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庆佳节。

本次游园送温暖活动老少皆宜,充满了吸引力,各个区域都人头攒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美味汤圆品尝区、爱心义卖区、游戏区和趣味灯谜区、奖品区等,整个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不时爆发出一阵加油声和欢笑声。参与活动的居民从小朋友到老年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活动中,社区居民慷慨解囊,积极献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

活动后,为了让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环卫工人等群体感受到家的团圆气息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了他们手中。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和谐的浓浓情意。汤圆虽然不多,却是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点点心意,收到汤圆的老人小孩们都对社区送汤圆的举动表示感谢和感动,同时小小的汤圆里也凝聚着社区对社区居民满满的祝福和关心。

社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汤圆。

本次元宵节游园送温暖活动增添了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元宵节的热闹气氛,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提高居民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更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认真思考灯谜答案的居民。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