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整治非道路标志

编辑:陶倩2021-02-25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在拆除某家居建材广场私自设置的非道路标志。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志雷 文/图)为进一步净化道路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全面开展非道路标志大排查和大整治行动。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了解到,道路上的交通标志等需要尽量精简,以避免驾驶员受到干扰,保障驾驶员专心驾驶。但部分商家为了一己私利,擅自在道路上设置楼盘广告、汽车维修店招牌、饭店酒楼招牌等,既造成了视觉污染,也产生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影响行车安全。

为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全面开展非道路标志大排查和大整治行动,组建约90人的专职巡查队伍并配备专用车辆,对龙华道路实行全面巡查。一经发现私自设置非道路标志的情况,立即录入智慧交通系统,转路政执法处罚后实施拆除。目前,专职巡查队伍已巡查发现13处非道路标志。

龙华区道路众多,非道路标志整治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如在道路上发现非道路标志,可拨打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服务电话举报,携手共同营造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